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当同人文被发现会发生什么(二)

上课铃并不在乎学生们是否恨它,在它如约响起以后同学们看到了似乎心情很好的宋孝安抱着一沓作文本进来了(姑娘们:他看起来真像一只仓鼠,还是得到了很多瓜子的仓鼠),宋孝安扫视了一圈,所有人都在紧张的等着他说话,毕竟这是一节作文课,是生是死就掌握在这次的作文题上了。

“来说说吧,你们这次的作文为什么写得这么糟糕。”他拿起几个作文本一一翻开摊平放在讲台上,下面的学生都陷入了沉默

学生A:不会吧……我记得我这次发挥不错的

学生B:难道是我写跑题了?我有在夸宋老师啊,难道是郑老师改的作文?

学生C:莫不是我作文里的隐藏cp被发现了?吾命休矣!!!!

所有人都在眼观鼻,鼻观心,大气不敢出等着死刑的宣判,宋孝安简直是被他们气笑了,打开手机点进LOFTER挑了几个ID念出来

“刚才那几个ID是谁的,站起来。”

下面的学生并没有给什么面子,大概是准备在沉默中灭亡

“没人认是不是,没人认今天就写两篇一千字的作文。”

“我!那个ID是我!”

“宋老师手下留情!我们认我们认还不行吗qaq……”

宋孝安满意的说了句自习,在身后的欢呼声中把这几个认了ID的人揪去了办公室,巧的是办公室里现在也没有人,拉开凳子坐下,盯着面前的这几个学生

“说吧,怎么一回事,坦白从宽,你们也知道你们郑老师要是发现了后果会怎么样。”

几个人面面相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宋老师,我们这不是看郑老师又帅又可爱,一下子鬼迷心窍吗……”

宋孝安点头示意他们继续,他到要看看他们今天能说出朵什么花来

“对啊,郑老师的魅力大家有目共睹嘛,我们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真的。”

嗯,很好,还学会夸了六哥给自己找台阶下了

“那好,这个就算了,再被我抓到你们就等着去郑老师办公室吧。一个个的脑子不用在正地方,作文写得还没那些东西好。”宋孝安一边拿着手机打字一边训学生,有一个大胆的的悄咪咪伸着头偷看了一眼,就瞅到一个名字,界面也眼熟得紧,心中顿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难道我的老师是同人文大佬????不会这么巧的吧……

“来,给你们一个机会,和我一起把你们赵老师和宫老师拉到坑里,成功了皆大欢喜 失败了嘛……后果自负。”

“老师,难道你就是……昨晚那个……”

“昂,你们老师在你们眼里就这么迂腐吗。”

宋孝安亮出了自己的ID,学生们表示我的老师在写自己大哥的同人文还想让我们和他一起拉自己兄弟入坑,真刺激。

“那个,大大,我能求个签名吗……”来自战战赫赫的学生c

于是在宋孝安的率领下,打着文学交流实则为助攻小队的团体出现了,他们步伐豪迈活力充沛,以找到郑夫人(六嫂?)为首要目标,顺带再拉着宫庶和赵简之下水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