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当同人文被发现会发生什么(三)

体育课上女生们还是和往常一样,一解散就唧唧喳喳的围成一堆,问题是今天这些姑娘一边聊一边盯着自己笑手上还拿个本子写写画画的,赵简之一脸的莫名其妙,再说自己教他们都已经一个学期了,也不见得以前有过这个情况,难道是今天自己变帅了?赵简之摸了摸自己的脸,之前照镜子也没变化啊。赵简之为了自己作为老师的威严,决定看看这群兔崽子到底在干什么。

“笑什么笑!对,说你呢,还画,不知道给你们赵老师画像是要给钱的吗?”

姑娘们看他过来一哄而散,笑嘻嘻在操场另一边又凑堆去了。赵简之捡起她们掉的一张纸看了看,诶,这画的不是孝安吗?上面压着那个是……我????喵喵喵?????赵简之感受到了来自学生们的恶意,把纸放回了原位直奔食堂而去,他需要吃一顿缓解一下刚才受到的惊吓。

“报告宋老师,赵老师上钩了,计划一切顺利。over.”

赵简之不知道的是今天的事情还没结束,等等他会在他好兄弟的带领下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赵简之在食堂门口和宋孝安碰了个正着,他这几天是看到宋孝安就觉得毛骨悚然想绕道走,原因是宋孝安的眼神让他有一股危机感,像是就差把不怀好意写出来贴脸上了,他要是这点警觉都没有他就是个智障。宋孝安端着餐盘蹭到赵简之旁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赵简之看得是云里雾里的心里又怕得慌,因为宋孝安在学校里那是公认的神算子,他说算出你不能出门你就必须在家,上次自己不听还差点被一花盆开了瓢,赵简之见他半天不说就抛了个话题给他,就算宋孝安说的不是什么好事也能让自己放心一下不是?

“孝安,你几天这个脸和苦瓜一样,怎么,你的宝贝签筒摔坏了?”

宋孝安听出了赵简之在带话头,在心里给自己鼓掌,就说这个法子肯定好用,赵简之百分百上当。

“不是,我刚算了一卦,你今天……这里不好说,回办公室了我再告诉你。”

话说一半最招人恨,但是赵简之心里更紧张了,宋孝安和他回去的路上抖得和腊月天在河里泡澡了一样,就差嗝的一声抽过去了。宋孝安看着他觉得好笑,哪有什么算卦的事,都是自己在骗赵简之,大概还是上次的事情印象太深刻,以至于这种事上赵简之都很相信自己。两个人进了办公室宋孝安就拉着赵简之耳语一番,赵简之一脸凝重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并且认真研究了一下课表,在发现下午没课以后长舒了一口气。

“孝安,我真的不能出去吗?”

“你要想出去就最好先戴安全帽。”

“……前面那句话当我没说。”

在和宋孝安坐在办公室无所事事的过了一个小时后赵简之感觉自己此刻仿佛是失去梦想的咸鱼,倒是宋孝安喝着茶杯看手机看得津津有味,这就勾起了他的兴趣,宋孝安平时不是更喜欢去看书吗,说是什么喜欢感受书页的真实感。宋孝安看他好奇的眼神就把手机给了他

“拿稳了,我手机要被你摔了你就赔我新的。”

“你还不了解我?我怎么可能……”

赵简之拿着手机从头看了一下宋孝安刚才看的东西,后半截话一下子就哽在了喉咙里说也不是吞也不是,要不是有宋孝安之前那句话摆着他绝对会把手机扔出去

“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开放吗?”

“你以为现在是什么时代?”

等看完以后,赵简之觉得他的世界观被刷新了一下,我和孝安谈恋爱???这个???什么玩意????宋孝安倒是一脸淡然,又选了一篇给赵简之递过去,赵简之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想消化一下这个事情,在最初的的微妙感过去以后赵简之不得不承认,这些小姑娘写的另类爱情故事还有这么一点让他上瘾的,宋孝安当机立断拿起赵简之的手机摆弄了起来,并且在还给他的时候还附赠了一个神秘的微笑和一句好好感受你学生的爱。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