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神的祭献者(六)

好奇归好奇,治疗这个人身上的伤才是最为关键的,唐三趁着独孤博愣神的功夫把桌上的药碗塞到了他手里,独孤博皱着眉瞪着碗表达无声的抗议

“你确定这碗不是毒药?”暗红色的汤药怎么看都不像无害的东西

“我要害你还把你捡回来做什么?”

独孤博将信将疑的伸出舌尖试了试,这一试苦得他差点把胆汁吐出来,这个唐三到底放了什么在里面会怎么这么苦!独孤博端着药碗半天下不了第二口还可劲儿的给唐三甩眼刀。唐三看着独孤博的动作轻笑出声,这人怎么如此有趣,和被踩了尾巴炸着毛的小猫似的。

“快喝吧,早受罪晚受罪还不都是要喝的,早喝早了。”

独孤博想着也是,心一横闭着眼睛就往嘴里罐,咕咚咚喝完了碗往桌上一扔捂着嘴仰着头眼眶里尽是泪花,眼睛瞪着旁边的罪魁祸首表达不满。唐三变戏法一样不知从哪里掏出了几颗糖心莲放到他空着的那只手里,独孤博含着糖心莲才慢慢感觉刚才的苦味有这么一点减缓。

“你到底在里面放了什么?怎么这么苦?”

“独家秘方,恕不外传。”

独孤博现在连说话都带着一点鼻音,像是刚哭没缓过劲,红红的眼眶更是添加了佐证,恰巧这个时候小舞又开门跑了进来。看自己哥哥笑嘻嘻的,独孤博又是这么一个可怜样当即就开始揪着唐三的长头发指责他的不是

“哥!你都多大的人了还欺负别人!独孤公子现在可是有伤在身你还欺负人家!”

唐三心里这个委屈,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怎么还就扣上欺负伤者的帽子了,但是自家妹妹就一口咬定还不是只能举双手投降。

“没有,我绝对没有欺负伤者的兴趣,你不信可以自己问问,是刚才那碗药苦的。”

独孤博冲小舞点点头表示唐三说的确实是实话,小舞自知理亏,吐吐舌头松开了手。

“小舞,你不在那边守着跑到这边来干什么?”

“独孤姑娘醒了,说想见他哥哥,本来是想下床自己走过来的,硬是被我拦下了我就只能过来搬救兵咯。”

独孤博听到独孤雁醒了就撑着桌子想站起来,小舞看到独孤博的举动耸耸肩一副颇为无奈的样子,唐三叹了口气,这两个人怎么都这么倔,明知道自己身上伤势严重还折腾自己,罢了罢了,再当一回劳工吧。

“独孤公子坐着吧,我哥有办法带你去见你妹妹的。”

唐三挥挥手就出现了一个气泡把独孤博和椅子一起包裹住飘了起来,独孤博眼睛里都是惊奇,这个脆弱的气泡是如何能承受住一个成年男子外加一把椅子的重量的?关键是还能飘起来,自己却是感觉和在平地坐着时一样。虽然确定了气泡的牢固性和稳定性,但是看着晃晃悠悠的不免还是让独孤博僵直着身体一动不敢动。唐三往前走气泡也跟着飘,独孤雁躺在床上看到独孤博僵硬的坐在椅子上飘进来,表情一瞬间有点微妙,之前这对一点都不相像的兄妹说他们是这片海洋的管理者,现在看来有几分可信度。

唐三才把独孤博放下来他就不顾身上的伤跑去独孤雁床边跪着抓着她的手,喃喃的说着对不起。唐三撇了撇嘴,还是给这对苦难的兄妹留点空间吧,转身拉着小舞出去了,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哥……”

“雁雁……哥哥不应该这么莽撞,那天也不该让你回来,对不起,雁雁,对不起……”

两人的手都很冰凉,但是独孤博还是紧紧的握着独孤雁的手,好像能借此给独孤雁传递一些温暖,独孤博的眼泪滴到了独孤雁的手背上,有点凉的温度在独孤雁的心里确是滚烫的。

“哥……别哭,我们会好起来的……那个狗皇帝……他还没有死我们怎么可能倒下。”

“对,那个狗皇帝,我们一定要去给族人们报仇,既然他如此为了儿子屠杀我满门,我就要让他儿子变成活死人折磨他一辈子。”

唐三在门外听着里面的对话,暗自咂舌,都说无情帝王家还真不是没有根据的传言,这个皇帝倒是有情,但是为了自己儿子,一个活着的死人,明知他已经没有多少时日了还要垂死挣扎着让独孤家的人当陪葬品,若不是自己和小舞恰好遇到他们怕是独孤家就要绝迹了,可惜了那些毒经药典了,也可惜了独孤博和独孤雁的奇毒之体,若是独孤家还在定能大有作为,既然独孤家已经灭了……唐三的小算盘噼里啪啦的打了起来。

独孤博和唐三大概都想不到,他们未来的路此时交汇在了一起。小舞在手里的卷轴上画了两个圈,既然人到齐了这场试炼也就该开始了,祝你们好运,两位上神大人。

——————
良心发现的我回来填坑了,一起来评论唠嗑啊( •̀ω•́ )✧

评论(16)
热度(64)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