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杰佣】收藏品

设定为求生者死亡后灵魂被放入玩偶复活继续游戏
大概我就是个绅(bian)士(tai)
相信我,这是糖

杰克把奈布从地上抱起,奈布的手从胸前滑下,随着杰克的步伐轻晃,曾经充满生机的蓝眼睛现在空洞无神,苍白的肤色表明了他已经和剩下的伙伴们划清了界线,生与死的界线。

圣心医院的手术台上,血在泛黄的床单上留下了新的痕迹,皮肤被划开,肌肉被顺着纹理切割。剪刀和皮肉的摩擦声让人不寒而栗,骨头被剔出放在一旁,206块,一块都不少,年轻的骨骼是做骨瓷的最好材料。杰克开心的将这些骨头和奈布的衣服收了起来,剩下的东西被他埋在了红教堂的树下,这里是他们在这个庄园确定恋人身份的地方,值得纪念。

清洗干净的白骨被打磨成了细细的粉末,它们最终会变成一套精美的茶具,杰克满意的在上面绘上花纹,和他的小奈布眼睛一样的蓝色,这是他仅此一件的珍品,用自己爱人的骨头做出来的骨瓷;美妙的光泽和透光度让杰克沉迷,这和他的奈布一样让人喜爱。玫瑰干花在热水中舒展身姿沉沉浮浮,像是缓慢跳动的心脏。

奈布顶着新身体出来后就看见杰克在花园里陶醉的喝茶,如果不是纽扣眼睛没有办法翻白眼他已经这么做了,坐在杰克旁边奈布觉得有点起鸡皮疙瘩,如果不是里奥告诉他杰克的新茶具是用他的骨头做成的话估计他还会跟着杰克一起喝茶。噫,你这个老变态,尸体都不放过。奈布在心里比了个中指。

“小奈布,你真的不想喝一口吗?”

“如不是你的回收再利用行为,我想我会的。”

“但是你的尸体在那里放着也是浪费嘛。”

“你们的乌鸦不用喂的吗?”

“那也不能用我爱人的肉来喂。”

奈布觉得脑阔有点痛,天知道为什么玩偶有痛觉,大概是因为这个玩偶身体太像真的人啦,除了缝合处其他和原来一点区别都没有。想了想,奈布觉得不能和变态讲道理,讲道理不如动武。一屁股坐在杰克腿上,奈布把他手里的空茶杯夺了下来。

“你他妈就一定要用我的骨头喝茶吗?”

杰克将最后一口茶渡到了奈布嘴里

“因为你的骨头泡茶更好喝。”

评论(6)
热度(237)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