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ky害人害己希望大家都理智一点叭

给ky的人明示,爱一对cp可以,有点限度,什么场合该说不该说的管好你的手和你的嘴,既然喜欢这对cp就是要好好的正常安利,不管场合乱搞事情,小心哪天被反手一个除你粉籍,既然喜欢也就不希望杰佣变成很招黑的样子吧,所以在无cp的视频图文下面收敛一点可以吗?

关山kilm:

最近在b站看视频(普通的没打cp tag),在wb上看图(没打cpp tag甚至打了别的cp tag),或者在老福特上看见其他cp的图\文下面有部分姑娘在嚎叫:杰克和奈布巴拉巴拉……


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行为,反而非常尴尬。


我理解姑娘们恨不得把这对可爱的cp安利给全世界的心情,但首先要了解ky是啥。ky是指不懂气氛做出不合时宜的行为说不合时宜的话而不自知,其中关于cp的ky总是最多。关于cp的ky指:在没有明确标示cp倾向或标了其他cp的文\图\视频下发表无关cp的言论。


比如说我看一个up主普通的屠夫教程视频,作为小丑的up抓住了佣兵,弹幕里一群人刷:裘克你完了杰克要打你了,小奈布被绑了杰克你快来,这就是ky。
同样的,这时候刷裘杰、佣园等cp,也是ky。


这样的ky言论,可能满足了你一时的快乐,却会对其他人乃至cp造成严重影响。我作为一个吃杰佣的,也会感到非常尴尬。我曾不止一次地在说说,微博,弹幕里看见厌恶刷杰佣的人,甚至对这对cp路转黑的人,只是因为ky。


说到底,许多姑娘缺乏的,还是理智。
第五人格,是一款非对称对抗手游,没有官方在剧情里盖章的cp,都只是圈地自萌。
我们不能要求所有人的审美和萌点都和我们一样,我们吃什么cp是我们自己的事,跟别人一点关系也没有。同样的,别人吃什么cp也不管我们的事。在我们自己这个小小的cp圈子里,有产粮的太太,有默默喜欢着的我们,这样融洽的氛围才是我们想要的。


我不希望有一天,杰佣这个cp会步上某些cp的后尘,被冠上低素质的名号。


以上就是想说的。如果能让ky的现象有哪怕一点点改变都好。
鞠躬,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21)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