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杰佣】礼物

是之前那张图的配文


微血腥表现,画风偏意识流,我流杰佣,慎入



0.


伦敦的雾一如那些括燥又麻烦的英国佬一样讨厌,如同那些冠冕堂皇理由后的肮脏,夜晚的光也总有照不到的地方。暗巷之中还飘散着廉价烟草的呛人气味,虽然这并不好闻,但尼古丁总能让人强打精神,更何况自己目前根本买不起更好的。捻灭只剩下一小节的自制烟卷,萨贝达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目标还未出现,今天没有等下去的必要了。


1.


阴影中的黑猫悄无声息窜走,那双金色瞳孔中倒映着雇佣兵看起来有些慵懒的身影黑猫之后是满地血腥的作俑者。“Jack the Ripper ”,多美妙的称谓,今日又将会有哪位猎物能获得此殊荣?烟雾弥漫,正是演出前最好的序幕。别让我失望,亲爱的萨贝达。


2.


没有人能比廓尔喀人更了解潜行的奥秘,如果真是这样,那身后的尾随者又会是谁?脚下加快了步伐,那道鬼魅身影却是如影随形。第二个巷口,一定能抓住这个混蛋,萨贝达踩着窗沿跃进了被隔断的另一条路,隐藏于黑暗之内。出来吧,让我看看是谁想尝试弯刀砍下头颅的滋味。


3.


迷雾将会指引自己的方向,怪物也会用怪物的方式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准备好了吗?我的猎物。指刃扶上颈项,肘部受力压着肩膀凑于耳边低语,怀表展开,正是演出者华美的请柬。


“亲爱的猎物,我想你找的人就在这里。握住这把钥匙,你将会随我进入狂欢的盛宴。”


4.


冰凉刀刃贴上肌肤,意识到来者何人时已经为时已晚。怀表嘀嗒声响却似悦耳篇章,钥匙……所寻之路已然开启,钥匙也已紧握手中,启程的时间,到了。


“开膛手!……钥匙?……走吧。”


5.


福尔马林中的眼球正缓慢飘动,软榻之上的人也被洁白纱布蒙上了眼,唯一刺目的是那腥红血液。海洋的深邃,夜空的幽静,这将是最美的藏品。轻敲床头桌案,扶着后背将人托起,仔细拆开了礼物的包装,当然,必不可少的镜子与玻璃瓶依然摆放在前,没有人能拒绝这份好意。


“欢迎,萨贝达先生,欢迎加入我们。你将是我最美妙的收藏,也是上天赠予我最好的礼物。”


6.


清醒时所视皆为黑暗,感觉身体被扶起,失去视并不敢轻举妄动,光亮缓慢透入眼睑,眼眶却是疼得厉害,指尖颤抖着触上的原本应该是温热眼尾,现在所触摸的倒已成为冰凉纽扣,镜中的自己清晰可见,那蓝色眼球是如此熟悉。


“怪物……”


“噢——不用这么生疏,叫我杰克,杰克就好。圣诞快乐,亲爱的萨贝达”


评论
热度(18)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