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Bring me out(Graves/Credence)01

(斜线有意义,ooc有,黑帮AU,教父GravesX14岁的Credence,养成后期有,本章有侵犯少年和轻微血腥的情节,不适者慎入,如果一切OK,接下来正文开始)

        厚重的窗帘挡住了窗外的一切,房间内只有台灯在发出暖黄色的光。床上,赤裸的男人抱着男孩瘦小的身体,男孩在男人的激烈的动作下像风中树叶一样晃动着,青紫的淤伤无声的诉说着他受到的暴行。男人在他的耳旁轻声说到,好孩子,你要听话,不乖的孩子是会怀孕的。妈妈知道你怀孕了就不爱你了,你不会让她知道的,对吗?男孩颤抖着,闻言瑟缩了一下,双手紧紧的攥着床单,他用点头来回答男人的问题,死命的咬着自己的嘴唇不发出一点声音,眼中的泪水如同决堤了一样不停的往下掉,男孩现在只希望自己不要怀孕,他不想让妈妈不爱他,他选择做一个乖孩子。

圣诞节
         Graves难得的换上了暖色调的衣服,毕竟不能把孩子们吓着,集会上,孩子们闹成一团,大人则放纵了他们今晚的狂欢,只有Credence一个人在壁炉边和他养父Marion坐在一起,沉默的,小心翼翼的吃着Marion给他的蛋糕,晚餐后孩子们都聚在了Graves的身边“sh,安静,安静一下,安静下来后你们就可以说出自己的圣诞愿望了。”孩子们集体安静下来想了几分钟又七嘴八舌的说着自己的圣诞愿望,只有Credence低头搅着手指,,Graves把礼物拿给孩子们并祝福他们的愿望成真。他注意到了Credence,这个一直在降低自己存在感的孩子,他走到Credence的身边揉了揉男孩的头,“你的愿望又是什么呢?”Credence不安的抬头看了看Graves动了动嘴唇,话到了嘴边却又说不出,Graves用鼓励的眼神示意他说出来,Credence犹豫了半天还是挤出了一句“我希望自己不要怀孕。”比蚊子大不了多少的声音让Graves只听清了几个字,“好孩子,你可以大点声说。”  “我,我希望自己不要怀孕”话音刚落,孩子和大人们在旁边哈哈大笑,“Credence,男人是不会怀孕的!”其中一个大人忍着笑给Credence解释,Credence涨红了脸,巴不得把自己缩成一团。Graves把credence抱起来,问道“Credence,你为什么认为自己会怀孕?”男孩这时还在低着头看自己的手,不肯说一句话,因为他不知道这算不算不听话,Graves皱了皱眉“或许我可以帮你。”Credence扯了扯自己的衣摆,还是决定说出来,他想摆脱这样生活。“爸爸把那个东西塞到了我的肚子里,还告诉我,如果不听他的话就会怀孕。我想逃走,但是我不能,妈妈发现了就不会爱我了。”Credence的眼泪掉下来砸在Graves的手上,像是砸到了他的心上一样,“我会带你走的。”Graves亲吻了Credence的额头,把他脸上的泪水擦干净后带他回到了客厅。
         Graves刚才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他看到那个叫Marion的男人听到Credence的愿望后僵了一下,找了个借口出去了。从餐桌上摸了把餐刀藏在袖子里,说着失陪一下跑出去走进了Marion之前去的小巷,Marion这时正靠在墙边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摸着烟“没想到这个小兔崽子把这事说出来了,他妈的,还好没有人信他的鬼话,不然这事就瞒不住了。”Graves悄无声息的走到了Marion身后一米多的地方,掂量着手里的餐刀“下次换个人玩玩好了,虽然那个小兔崽子滋味很不错。”Marion还在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全然不知就要大难临头。Graves走过去拍了拍Marion的肩,“先生,你的东西掉了。”在Marion回头的瞬间,餐刀刺入了他的咽喉在划断了动脉血管后被抽出,没有给他任何呼救的机会。Graves把餐刀丢进了垃圾箱,发短信让手下把尸体处理掉,自己回去继续今晚的集会。他说过要把Credence带走就一定会做到。



@森川濑  @悠悠不能吃啊  @仿佛君 感谢太太的脑洞⸜( ´ ꒳ ` )⸝♡︎顺便圈一下自家倒影和没有板子为理由不画插图的废狗(辣鸡狗子(⚭-⚭ ),你个大辣鸡)

最开始是打算写成短篇的,结果后面讨论剧情讨论嗨了,延伸出来了一堆东西,干脆就写成了中篇的连载( ・᷄ ・᷅ ),喜欢就点一下心嘛ヘ(´ω`ヘ),欢迎各位来评论,可以给后续情节提供素材和灵感哦,各位请不要客气(ㅅ´ ˘ `)♡

评论(12)
热度(93)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