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我怀疑你是假菇

一次神奇的脑洞XDDDDDD
和基友中午复习的时候玩的梗,结果控记不住就写出了一个oo到没有c的短篇,明天最后两科考完就继续写教父和小男孩儿的故事٩(๑❛︶❛๑)۶

正文:

           Graves想给Credence一个惊喜,一颗独一无二的戒指。他需要时间来完成自己的计划。魔法国会的人都发现了Percival-工作狂-不工作会死-Graves最近比较反常,自从把前默然者带回家后就准点下班回家,这还算情有可原了,但现在几乎是得空就往外跑,跑得还贼快的情况可是头一回,有事找他就绝对要提前去他办公室,否则午休的前几分钟就已经跑没影儿了。傲罗们现在只想把Graves逮住问清楚他是不是又被Grindelwald盗号了,Graves才不管他的属下怎么想,一心只想把戒指赶快拿到手,照样每天一到休息时间就跑,一到下班时间就回家。傲罗们集体怂恿Tina去问个一二三出来,Tina想了半天还是决定让Credence去问,事不宜迟,当天下午拿着一包肉桂卷去找Credence了,“部长最近有点反常,一有时间就往外跑,我们都挺担心的又不好意思问,所以我们决定麻烦你问一下部长。”Tina把这袋肉桂卷塞到Credence然后一本正经的说出了自己的请求Credence听得一愣一愣的,想都没想就点头答应了。
         晚上Graves一回家就发现了Credence在客厅里东走走西转转一直没停的意思,Graves纳闷儿了,这孩子什么毛病,有地方不坐着一直打转,是不是在家里闷得慌了该带出去转转了?“Credence,你在做什么。”Graves叫住了Credence,Credence吓了一跳,心里乱成了一团。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完全没有想到先生这么快就回来了!我要怎么说?!难道直接问先生是不是Grindelwald假扮的?Credence进行了一下脑内风暴,深吸了一口气给自己壮胆“Graves先生……”怎么办?!还是说不出口啊!“Graves先生你……你是不是最近喝到了假酒?”话刚出口就Credence就想给自己来一个巴掌,这种问题绝对会让先生生气的……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这事也不能全怪Credence,毕竟美国现在有禁酒令,喝了假酒误事的人Credence见得也挺多就这么问出口了。Graves挑了挑眉,看着自己面前想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的Credence,“如果说我喝了假酒你是不是用了假胆,胆子大到问这种问题”一听Graves的语气不对Credence急忙向他解释“Tina小姐告诉我先生最近有点反常,我们怀疑你又被Grindelwald假扮了,就想问个清楚”Graves捏着Credence的下巴,把他巴不得低到看不见的脸抬起来对着自己“如果说你怀疑我是假Graves,那么我也怀疑你是假Credence”Graves的另一只手捏了捏他腰上的软肉“所以我现在要去验一下这个假蘑菇到底是不是假的”说罢抱起Credence就往卧室走,反正他都怀疑自己喝了假酒了,自己就不能吃这个假菇补偿一下吗?

你说戒指?人都在怀里了还担心什么戒指,那只是时间问题(́ಢ.౪ಢ‵)

圈一下小伙伴们 @森川濑  @悠悠不能吃啊

评论(8)
热度(32)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