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Bring me out (05)Graves/Credence

*斜线有意义
*依旧短小的更新(被怼死)
*ooc是我的锅,他们属于彼此

这一章是打算甜的,但是我也不知道这个算不算甜啊qwq

(05)
        Credence揉了揉发红的眼眶,用袖口把眼泪擦干,哽咽着缩在Graves怀里,他知道如果相信一个人那被背叛的时候会比不相信痛得多,但是如果不相信他,自己可能会后悔一辈子。Graves侧躺在床上搂着Credence,男孩从刚才就一直在嘟哝着对不起,声音小到几乎听不清,断断续续的吸气声像是在掐着Graves的脖子一样让他无法呼吸,或许他伤害了他的男孩。感觉到Credence在往怀里蹭,Graves把他往自己这边搂紧了一点,低声的安慰着直到他睡着为止,明天或许可以带他去游乐场,他这样想着。

         折腾到三点过才睡着的两个人不出意外的在中午才醒过来,洗漱过后简单的解决了午餐,Graves让Credence回房间换套最喜欢的衣服再出来,Credence则站在门口和Graves大眼瞪小眼,一点进去的意思都没有,因为以前父亲这样对他说也就只是意味着一些更可怕的事情,僵持了半天,Graves抬手看了一眼时间无奈的叹气,“Credence,要一点了,再不去游乐园就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玩了。”男孩上一秒还在瞪大了眼睛看着Graves下一秒就像一阵风一样跑回了房间换上了自己最喜欢的那件企鹅卫衣和到膝盖的灰色裤子,拿起抽屉里的袜子就往外跑;在门口换好鞋的Credence迫不及待的打着转等Graves下楼来,检查好该带的的东西带齐了,Graves牵着Credence的手往游乐园的方向走。Graves的家离游乐园不算太远,步行也就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虽然Credence路上没有说话,但是从他时不时抬头看向Graves的眼神就知道他有多期待,就像是眼睛里面有星星在发光。虽然Credence和Graves一起生活也有一段时间了,假期都只剩最后几天了,但是Graves没有看到Credence这么兴奋过,他的男孩一直都很安静,如同一个瓷娃娃的摆设,只要你不去注意很容易忽略他的存在,想到造成Credence这种性格的原因Graves就觉得单单是死亡已经很便宜他了。

        到了游乐园Credence的目光就被棉花糖吸引了,在以前的家父亲只有高兴了才会带Credence来这种地方,然而父亲高兴的时候很少,母亲也因为某种原因一般不会带Credence出门,距离上次看到这些五颜六色和天上的云一样的东西已经不知道是多久了。Credence直愣愣的盯着地上发呆,直到Graves戳了戳他的脸,“Mr.Graves!”突然被戳回神的Credence被吓了一跳,扯了扯罪魁祸首的衣服表示自己的不满,“想要那个?”Graves把Credence抱起来让他选一个喜欢的棉花糖,Credence支支吾吾的让Graves帮他选一个,Graves挑了一个蓝色的递给Credence,“谢谢……”Credence拿着棉花糖红着脸小声的道谢,“先生,您的儿子真是太可爱了”卖棉花糖的妇人为此还给Credence的棉花糖加了一些星星一样的柠檬糖,Credence腆着脸往Graves那边送了送“Mr.Graves,你要吃一点吗?”Graves就着他送过来的手抿了一口,“很甜,你会喜欢的”Credence把手收回来默默地继续把这个比他脸还大的棉花糖吃完,从路人的角度看可能看不见,但是Graves看得一清二楚,Credence刚才就有些发红的脸不仅没有消减反而更红了,不由地轻笑了一声,他之前怎么没有发现男孩这么容易害羞。

        等两人在游乐园玩够了回家的时候天边已经泛起了红霞,太阳落山前柔和的光线给两人镀上了一层金边,如果是一位摄影师从此经过一定会将这幅画面定格在照片里。两人手里拿着出游乐园时买的香草冰淇淋,上面的焦糖增加了它的甜度,以前Graves是不太喜欢这种东西的,他认为太甜的东西会损伤味觉,但是今天Graves觉得只要他的男孩愿意他可以和他一天三餐都吃甜的。

————————————————
可能这个算是我对游乐园的怨念吧,想看那种爸爸带儿子去游乐园的温馨感啊qwq今天终于如愿
@滋滋啦  @克雷登斯  @脑洞一堆下笔无能的茶米油盐  @悠悠不能吃啊  @森川濑

评论(11)
热度(25)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