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致郁】独自一人

最近很丧,大概是旧病发作也可能是别的,虽然很抱歉,但还是想写一下这种很难以描述的感觉,或许我确实是独自一人

——————————————

这里空无一物,只有我独自一人。
即使是到了夜晚城市的街道也依旧热闹,夜市上小贩们吆喝着招揽生意,有人约着三五好友一起坐在马路牙子上喝着酒聊着理想。我在角落里看着这一切,这里只有我自己。

我是一个魔术师,亦或是手段高超的骗子,精彩表演带来观众的赞美也带出我眼中的同情,魔术是虚幻,感情亦是,所以我不再相信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你应该看看你的周围,他们如此幸福。”

当然,善良美好的人理应得到真挚的情感,但是骗子不配得到任何东西,我费尽心思也终究是两手空空。欺骗,狡诈,虚伪,这就是我,只剩下自己的我,连仅剩都自己都无法去爱的我,所以到最后,我依旧是独自一人。

评论
热度(12)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