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大概是无差?】回放(三)

(这个文可能又名想掐死当初的自己为什么要挖这样的坑(ㅍ_ㅍ)

        闹钟准时在六点响了,挣扎着按了关闭,王声坐在床上开始发晕,揉了一把眼睛想着今天书场和园子都没事干脆倒回去准备再睡回笼觉,你看玩笑呢,昨晚为了条微博动态折腾这么晚。迷迷瞪瞪的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睡足了精神头好了,这才慢悠悠的从床上起来洗漱,正在刷牙的档口就听到卫生间外传来的电话铃声,琢磨着也就那个地包天闲的没事打电话过来王声也不急,梳洗完毕这才晃回卧室拿手机回电话。打开屏保一看,嘿,还真是这地包天打来的。“嘟——嘟——”王声听着忙音想着苗阜要多久来接这个电话,事实证明王声的电话苗阜从来都不会迟太久,第三声忙音响一半的时候电话通了。

        “喂,声啊,记得来园子啊,今晚咱俩攒底。” “噢,我晚点收拾收拾就来” “刚睡醒呐?听你这声音怪迷糊的。” “昂,昨晚有事耽搁睡晚了,先挂了” “成,记得快点过来,还对活呢”也得亏是王声刚起还有点昏没反应过来,衣柜里随便找了衣服裤子套上就往外走,抓起沙发上的书包,拿着手机钥匙噔噔噔的跑下了楼。回想了一下晚上要使的五行诗,王声突然皱起了眉,等会儿,昨不是才使过五行诗吗?等到院子的时候看了一眼时间,正一点,进了后台就瞧见苗阜一个人在拿着本子涂涂改改的,“苗阜,干啥呢?”王声悄悄的挪过去一巴掌拍到他肩上,苗阜吓得手一抖,本来要写字的地方画上了一条波浪线,转过头一看“罪魁祸首”还眯着眼睛笑。“改本子呢,来得正好,这个地方这样改应该能成,多加个包袱。”用笔指着那段示意王声看。拿了板凳坐在边上认真看了遍苗阜刚加的包袱,翻过来一看标题,王声立马乐了“今晚使五行诗?好久没占我便宜心里想啊?”苗阜看王声还是笑眯眯的也拿不准是艹了还是又打的什么算盘,只得是坦白从宽的招了“这不是好久没来了吗,最近的那个专场也是要使这个,先在园子里试试看这些新包袱怎么样,不行也还有时间再改进嘛。”王声听这话也找不出什么问题也就随他去了,两人就这么在后台写写改改的弄到了晚上。

       “带话佐料的啊” “来来来” “我这个是嗯~郎可来到~” “噢—我这是吹灯!” “怎么?” “看报” “去你的吧!”鞠躬下台,虽然心里有疑问,但王声还是和苗阜使了五行诗,刚换下大褂转身就见苗阜抱着自己的背包在衣柜前面站着不知道在找些啥,王声看了眼心里估摸着又是在找烟,也不知道爱惜嗓子好好的玉石嗓硬是折腾成了云遮月,正要艹的功夫就听苗阜在那厢咋呼“声!我找到了!” 王声眼镜还没戴上,眯着眼只看到他手里好像拿着张什么东西在晃 “别晃,我眼晕”一把抓住他的手拉下来就见着了泛黄的照片,照片里的自己正从后面抱住苗阜,苗阜脸上都是蛋糕“这个啥时候照的?” “三十而立不二夜,粉丝拍的,一直说拿给你结果放我这儿久了我给忘了。”苗阜挠了把被王声说成是王八壳子的头发,把照片放到他手里。王声突然盯着照片愣神了,“苗阜,这张照片你给过我啊。” “啊?不可能啊,我今天才翻出来的就两张怎么可能给过你多的?” “可能是你脑子不好使记不得了。”王声戴好眼镜细看了一下照片,没错啊,就是昨天苗阜给的那张。“你昨天给我的,不信和我回家里去看。”苗阜也是好奇,两张照片,多的一张没有,王声还说自己给过他一张,这他娘的就有鬼了。“走,去你家找那张照片去。要有我就是茄子,没有你是茄子。”两个人收好照片背着包溜达着就去了王声空荡荡的家里。

        进门换鞋,门一关包往桌上一搁,两个人就钻到书房里去了。“声,你那照片放哪了?”得到王声同意以后苗阜在桌上的书堆里翻找着那张薛定谔的照片,王声拿钥匙打开自己昨天放的那个小抽屉,翻了半天也愣是没翻到。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发麻的腿,王声拉着苗阜去了客厅,“等会找,我这腿都蹲麻了。”自己坐在沙发上瘫着,又让苗阜泡了两杯茶一人一杯在手里拿着,美名其曰解乏。王声抱着杯子回想昨天和今天的事,苗阜看王声愣神一样也只能慢慢等他想,两人在沙发上一个坐一个瘫,两两无言的小口抿着深红的茶汤。

        两天连着攒底,还都是使的五行诗,内容大致也差不多,突然不知所踪的照片。王声想到这里心头一惊,杯子往桌上一放,哐的一声响倒是又把苗阜吓了一跳,手里的热茶都险些洒在手腿上,“声,我说你今天是咋了嘛,没事老吓我干啥啊?”王声也不说话,坐直了掏出手机来看了一眼日期,五月三十一日,“苗阜,今天几号?” “五月三十一,昨不才吃的粽子吗,咋了?”苗阜拿起手机调出日历递到王声面前。王声愣住了,他有个猜想,但是看苗阜什么都不记得又不能说,“可能是我记错了,你给我的可能是另一张。” “我就说独两份的照片怎么可能多,是不,王茄子。” “行行行,你脑子好,我记错了,改天请你去西羊市吃宵夜去行吧?” 苗阜听着小秘书长请宵夜吃乐呵呵的想回个不醉不归,前边俩字刚出来就受到了王声的反驳,“不行!就喝冰峰,你那个胃也是,不知道养养。” “好好好,冰峰就冰峰。”

        约好了时间,苗阜冲王声挥挥手开门走了。王声等苗阜一走拿着手机开始验证自己的猜想,发了一条微博,说自己照片找不到了,等显示发送成功时候看了一眼时间,十二点,王声看着书等到一点又把那条动态删了,显示删除成功的时候王声突然听到了嗒的一声,四处看了看又没有异常,再低头看手机上的时间,十二点,为了确认是真的还打开了电脑和电视,都是显示的十二点。王声傻笑着倒在沙发上,既然真的能让时间倒流他是不是有机会可以重新来过了?

————————————————————————

在这里解释一下设定,删除微博倒流时间的长短是随汪控制的但是汪目前不知道,心里想的时间长度也算,所以前面是倒退一天后面是倒退一个小时,不一定要明确说出来是多久,汪保存记忆,喵的不保存,但是会对一些事有熟悉感

评论(1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