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大概是无差?】回放(七)

      清晨,阳光撒得cui哪儿都是,男主人不是,王声醒了,ding了一眼身旁的苗阜,不要想了,他们没有接勿。

        被生物钟叫醒的王声挠了挠自己的光光撒,想接着睡又睡意全无,只能起身去厕所洗漱去了,苗阜昨晚折腾得累了也睡得沉,愣是一觉睡到了中午。也不知道是宿醉还是睡多了,从床上起来的时候就觉得脑袋晕晕乎乎的,慢条斯理梳洗完,又晃到客厅去找王声。“声,几点了?”王声这会儿正坐在椅子上看着书,抬头朝桌子努努嘴示意苗阜手机在那儿自己看,“还有你早餐变的午餐啊,记得吃了。” 低头翻了页接着沉迷书里世界。苗阜打着哈欠把另一个凳子捞过来,坐桌边拿起早就凉了的油条啃了几口又放下了,皱着眉直盯着看书的人。

       今天的王声不对劲,太安静了,不是说平时王声闹腾,是苗阜看着今儿个这点,他这时候才起来搁在平时王声肯定是要调侃他一番,问题是现在这人埋头看书也不知是喜是怒,万一是昨晚喝醉了耍了什么酒疯把他给惹怒了可咋办啊……这边的苗阜一副苦大仇深的样,那边看着书的王声倒是乐了,你以为他真在看书?其实是听着动静知道苗阜醒了才拿起来装个样子,昨晚那番话要说不动容那是假的,起来以后热锅上蚂蚁一般在屋里走来走去打转,琢磨来寻思去不知怎么办,要直说苗阜肯定是不认的,要拐弯抹角的说万一他嗅出个什么来就瞒得更严实了。想来想去还是让他自己开口有头有尾的说个明白最好。王声埋着头假装看书,眼睛却是瞅着苗阜心里偷乐,一见时机到了手里的书一合,故意弄出动静来吓了苗阜一跳。你想这人本来心里就有鬼,这么啪嚓一下三魂七魄吓出六个来硬是又按回去了,王声冷着个脸喊了声苗阜,手一伸,把手机拿在手里按到了音频播放器的页面,苗阜看这个架势心一横,惹着这祖宗自己就担着吧,视死如归的就走了过去。

        王声翘着腿按了播放键,就听手机里传出了苗阜的声音,“声啊,我对不起你……”溜溜听了半小时,听完录音苗阜脸都白了,完了,埋心里这么久的秘密,被正主逮了正着,这下是真的朋友也难当了。王声倒是不恼也不怒,兀自在那笑 “哥哥,真当不解释解释?”王声以前喊苗阜叫哥哥,后来是要两人都喝得微醺心情又好的时候才会拉着苗阜可劲喊,不是说不愿意,是两人心里头都有鬼怕着一喊喊出问题来就罪过大了。苗阜拿这声哥哥是极其的没有办法,王声这么笑眯眯的盯着,说句实话,手是抖的心是颤的,伸脖子一刀缩脖子一刀,一咬牙苗阜决定还是来个坦白从宽。

“声,我坦白吧,最开始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哥哥也记不清了,你还是耐着性子听,完了任你处置。”

“但说无妨。”

“你也知道,我不比你,但好歹也是谈过恋爱的,不是说我就喜欢男人好这口。”

“我知道”王声心里哪会不明白啊,苗阜后来有了妻子有了孩子过得幸福美满的事都还在眼前呢

“我妈打电话了,问我多久能带着儿媳妇回家,我心里一过,到现在,眼里从台上到台下都是看着你,哪有什么小姑娘,不说小姑娘,大小伙都一个没有。我心里想再怎么我好歹有你,不管是你愿不愿意,我也是打心底的认你一辈子了,老人家说是人大小伙子哪能陪你一辈子这不胡闹?可我打小就挺喜欢你的,白白净净一团子,瞅着就可爱,你搬家的时候我想着我副队长兼队员没了,闷闷不乐了好几天。等又遇见你的时候我还在想这人脸熟,相处下来才发现是你,也算是命运对你我的捉弄。和你搭伙我怕的不是别的,就是怕你后悔和我一起吃苦受累的,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捧哏,是越看越喜欢。怎么说也是兄弟朋友我就没多想,兄弟之间朋友之间哪有两看相厌的?到后来是着了魔了,你笑起来在我眼里和那个貂蝉一样我就知道坏了,心里是啪啪抽自己嘴巴子啊,人家是你兄弟你都这个心思。”

“这不怪你”我也一样,王声心里补了后半句,七情六欲人之常情 ,哪有错这一说?只是遇人对错罢了。

“王声”苗阜见王声表情缓和了点壮了下胆,一下把王声从椅子上拉起来抱住,郑重的和宣誓一样念着那人名字

“咋?动之以情不行要来强的?”王声也是强装镇定,两只手在下面都攥紧了,紧张得满手是汗

“不是,我就是想告诉你,哥哥知道,这辈子我算是栽了,栽你这里我不后悔,我心里清楚,这是爱到骨子里了。你今天听完,要走要留随意,你走了我也留不住你,我就改行说评书去。你要留下,不介意我,还当兄弟和我一起上台,咱们就在这条路上同行同行一生。”

      一股脑说完苗阜是心里从未有过的畅快,破罐子破摔,再怎么都已经说出来了,要杀要剐随意吧。想着要真是最后一回见到抱这么一下也算满足了。王声也没搭腔,就这这么静悄悄的屋里,掉根针都能听见,这时是苗阜也没想到,王声抬手抱了回去,比苗阜抱得更紧。

“苗阜,我跟着你闯这番就没后悔过,你还去改行说评书,你那个评书和单口一样,你没了我怎么办呐你。要说做兄弟话也到这儿了,怎么讲心里也是不一样的,要说是娇妻在旁和儿孙满堂我给不了你,你这个地包天也真是我近视,这条道你要走我就和你一起走,闯就闯他个天翻地覆!手是你伸过来的,再缩回去我可是不饶你。说了同行一生,咱们就走一个同行一生给俗世看看。”

        这话是字字砸在苗阜心坎上,一时间还有点飘飘然,没成想王声这是答应了,激动得噌的就往他脸蛋上来了两口,亲完了还傻不愣登的笑。

“声,你答应了?”苗阜眼里冒着精光,身后要有尾巴估计都得摇圆了

“亲错啦,朋友才亲的脸蛋。”王声笑着伸了手过去,苗阜一看王声伸手拉着吧唧就是一下,这下子跟盖了章一样手背上和烧着了似的发热。王声拿过来瞧了瞧,拉着苗阜的手也来了一口。

“行了,这下子红线可就栓上了啊,你要上天入地我都追着,追你到下辈子轮回去。”

“哪要你追,我牵着你一起。”

        你问后来?后来能怎么样,两个人最近台上台下都腻歪得不行,后台人手一副墨镜还嫌少的,不少小饼干倒是兴奋了,看俩人这样估计是成了,等着到时候吃喜糖吧。

END.

————————————————————————
最近要期末了忙得要死要活的,结尾可能仓促了一点,有时间我会改改的,期末结束就放上番外( -`ω-)✧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