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杰佣)第二场游戏的准备(2)

联文,主CP杰佣副CP医园

医生@英国圣殿骑士团大团长

杰克 夜枭不是夜宵

佣兵 @梦の参悟者 

园丁 @茶懵去找墙角大哥去了 

同一时间不同视角,建议配合食用 ,持续更新,更新顺序会有变动

第一篇→1

请叫我杰克就好,不必在乎这么多,虽然我是开膛手但也是过去式了不是吗?或许现在我也可以保持这个名号,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在手上装上这样的利刃。被邀请来参加这个游戏的人都到达了庄园,但是对面的座位还剩一个空缺,这是观察猎物的最好时机,那位医生小姐在紧张的观察四周,她捏紧了手里的针筒好像随时都打算给别人来一针,当然,是杀人还是救人就要看医生小姐自己的意愿了。

“碰!”

大门打开了,一个戴着草帽拖着行李箱的女孩进来了,她身上还穿着一件雨衣。大雨好像并未影响她的心情,她的声音很有活力。求生者们小声问好并交换了自己的信息,那个戴着兜帽的青年并没有参与其中,他似乎对自己的护腕更感兴趣。噢?是个佣兵?看来会是个有趣的猎物,至于那个看起来很弱的幸运儿……没有关系,反正猎物不都是要被抓住的吗?

我哼着曲子看着求生者们的互动,监管者的介绍早在园丁小姐来之前就结束了。庄园主的游戏规则充满了某些恶趣味,当然,这也很符合我的想法,否则我不会来这里进行这场游戏。

“……有的监管者和求生者似乎在过去认识,没关系,我不介意你们和监管者拉关系的。”

坐在我右手边的里奥似乎比之前紧张,从那位园丁小姐进来时就是这样,看来这个游戏比我想象的有趣。里奥一直在盯着园丁小姐,大概是庄园主口中的“在过去认识的熟人”。第一场游戏开始了,我没有错过佣兵先生眼里的兴奋,虽然这场游戏的监管者不是我,但着不妨碍我去想象游戏的美好和猎物的挣扎与尖叫。看起来最弱的幸运儿先生确实是很弱,他第一个被送回了庄园,他似乎吓坏了也受了比较重的伤,看来这场游戏并不只是“游戏”这么简单。

我换了一首曲子哼唱,是有时会让人毛骨悚然英国的童谣。你问我为什么只称呼他们的职业?那当然是因为猎物不需要名字,至于先生和小姐的称呼,那只是一位绅士必要的涵养罢了。佣兵先生,我很期待在第二场游戏与你见面,希望你不要是一个没有名字的猎物,而是一位有名字的对手。

评论
热度(52)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