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试图皮一波,终于想起自己是个coser系列

盼到了奈布的衣服到货w,衣服还原度完美,佣厨安详倒地了

好啦,我知道我超丑的(安详躺进盒子)
辣眼睛预警!辣眼睛预警!辣眼睛预警!

P1我共疯给的鬼片特效返图hhhhh天晓得为什么我俩每次拍都是鬼片

P2-P5 漫展前一天的试妆,因为要戴纽扣眼,所以眼妆并没有怎么弄,只弄了眼影勾了一点眼线,不是很明显,事实证明无比正确,纽扣眼戴着眼镜有点疼

P6和P7 我爱电光猫猫滤镜!!!!虽然知道很ooc就是了(小声)

P8和P9 和我可爱共疯的集邮,莫得错,那个绿谷就是我共疯,嘿嘿嘿。还有我帅气共存,A爆了,安详吹爆两个大宝贝

评论(2)
热度(8)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