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Credence从来没有想到的十件事

aaaaaa脑洞文,可能中途有点小刀片但是跨年肯定是糖啊,一点半左右可能还会有一篇吧?一点半那个是刀还是糖我就不管了

第一件事
Credence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会被别人护在怀里,哪怕是之后换来是Marry更加凶狠的抽打,这是Credence第一次知道被别人保护是什么感觉

第二件事
Credence从来没有想到会有人治愈自己的伤痛,他总是任凭这些伤口流血流到手掌苍白,等它自己结痂愈合。直到先生的出现,他将Credence掌心的伤口抚平,使Credence的手掌重新变得完好,Credence惊讶于魔法的神奇,更惊讶于会有人治愈这些连自己都不曾去处理的伤口

第三件事
Credence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成为巫师中的一员,先生给了他承诺,他的心脏一刻不停的狂跳着,为了和先生一同走在伦敦的街头,他一直在努力遵循先生的指令,他想和先生成为同伴 他想一直陪伴在先生的身边

第四件事
Credence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先生抛弃,先生说过需要自己,也说过会教他魔法,还说会和他一起走在纽约的街头。冰冷的咒语打在自己的身上,连同身体一起消失的还有自己那颗鲜红的温热的心,如今它已被这些咒语和先生的背叛撕碎,彻底消失

第五件事
Credence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还能再次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他遇到了真正的Graves,先生接纳了他,并且教他魔法,他还有了一根自己的魔杖,他不是爆竹,他是一位巫师,一位可以和Graves站在一起的巫师,虽然对于他来说学习怎样掌握魔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是辛苦得到的成果可以让他高兴很久

第六件事
Credence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能成为Graves家的一份子,Graves给他亲手戴上的戒指从那一刻就没有被摘下来过,他到现在都还觉得这不太真实,他爱Graves,但是他认为自己的爱只能被自己埋在心里,他认为Graves是不会爱上自己这样的怪物的,对于这个问题,Graves一般都会身♂体♂力♂行的告诉Credence这件事真实到不能再真实

第七件事
Credence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能体会家庭的温暖还有节日氛围,Tina的母性在看到Credence的时候爆发得异常猛烈,他能吃到奎妮他们做的面包,奇兽造型的面包每次都会让Credence很开心,以前Marry只会给他们一些白粥,只有偶尔才会有一些干硬的面包。

第八件事
Credence从来没有想到会有人担心自己的安危,他以前被皮带抽到半死也只能自己躺在冰冷的地上等体力一点点的恢复,然后慢慢的挪回自己的房间。直到后来Credence为了给Graves挡下一道钻心剜骨而倒在地上痛到脸色发白最后昏过去,Credence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趴在他床边的Graves,还有脸色焦急的Tina他们,Graves回家以后数落了他两个小时,最后还是Credence的拥抱让Graves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很严肃的指着Credence的鼻子告诉他不能再有下次,至于剩下的教育是什么?我们就咳咳咳,不要打扰了

第九件事
Credence从来没有想到Graves会吃得下自己做的饭,虽然每次Graves都说很美味,但是Credence知道自己有时候可能会把盐和糖弄混,所以Credence在某次看到Graves面不改色的吃下自己煎糊的牛排以后就决定不要再祸害Graves的胃了,虽然自己真的很想为Graves做点什么

第九件事
Credence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可以看到烟花,虽然美国是没有春节的,但是Graves还是把他带到了郊外的别墅,为Credence准备了一场独特的烟花秀

“这个是我从中国巫师那边学到的,好看吗?”Graves拉着Credence的手,他和Credence坐在草地上看着这些色彩斑斓的烟花在天空绽开,“Graves先生,谢谢你”Credence笑着对Graves说,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正真的家,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被爱的感觉,谢谢你能接受我。“我也谢谢你,My boy”谢谢你让我遇到你,谢谢你能让我有机会组成一个完整的家,谢谢你能陪伴我走过余生,最后一个红色的烟花在Graves和Credence逐渐加深的吻中绽开。

————————————————
原谅我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写了 @克雷登斯

评论(5)
热度(52)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