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对于当时雷神3炸阿斯加德时Loki在想什么

       我像发疯了一样向飞船跑去,就算他看起来已经在报废边缘根本就飞不动的样子,身后索尔和那个女武神与海拉缠打在一起。这太疯狂了,我的大脑尖叫着,在失去了母亲和父亲后还要制造诸神黄昏来摧毁自己的家园,还有什么是比这更疯狂的,我一刻不停的赶往藏宝库,冲向苏尔特尔的头骨,只要把它放进永恒的火焰阿斯加德就彻底毁了,说实话,我还是很舍不得的,不为别的,看在话剧的份上。

       一抹蓝色荧光吸引了我,噢,宇宙魔方,反正这个地方连同我和我那个倒霉“姐姐”海拉都要没了,谁还在意我拿不拿呢?就最后一次,在心里对自己发了誓,把魔方揣到怀里,继续我的任务,头骨放进去前我想了不少,母亲他们会在英灵殿等我吗?哥哥是不是很高兴那个让他脑子疼的弟弟终于做了些了不起的事,来吧洛基,大胆一点,你可是阿斯加德的英雄救世主了,给自己打了打气,把头骨放了进去。

       老天可能厚爱我,我醒的时候这么想着,我就躺在我老哥的船上,虽然是角落里,魔方带我逃了出来,或许我该见见索尔,毕竟现在这是他的船了,主动能比被动少挨打,绿色的大块头下手可没索尔这么讲情面。

      飞船并不小,我饶了几圈还是找到了目的地 他寝室的门大敞着,天助我也。我放轻脚步走进去,他从镜子里看到了我,我也看到了他,瞎了的那只眼上戴着和父亲差不多的眼罩,不愧是亲生的,我在心里撇嘴,现在更像了。

      “如果你在这里我真想抱抱你。”
       他冲我扔了个瓶盖,我明白他的准头很好,这个高度我正好能接住,我就知道,这个混蛋,他肯定想到了我会用魔方回来,在一切都毁了之后我们可以算是在漫长岁月里陪伴对方最久的人,除了他身边我又能去哪?我接住了这个瓶盖,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我在这里”

————————————————
小声的嘀咕几句,其实这个是我名朋Loki皮的戏,有哪位玩语C的太太求扩列啊qaq超想要个锤子一起浪(满地打滚)我超乖的,小刀都收好不捅肾了,安静爬到纸箱里求哥哥带回家

评论(6)
热度(19)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