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一定要看!如果真的要关注我请一定要看!

你好,这里是夜枭w,文画双修的懒猫,只要不踩雷点就非常好说话!!
画风文风都在摸索中,如果觉得不喜欢太丑,可以不看,看完了还骂我就送你见撒旦^^


涩//涩和G相关请去蓝鸟以及weib。

很喜欢mob我推搞路人…不能接受可以不看!!!

最近嗑的cp大概是这些
 漫威:锤基,贾尼,盾冬,斗奇(斗篷和博士真的好吃)
 D5:主推入殓,目前主吃📷⚰️/🧲⚰️/all殓,杂食人但不怎么爱哭丑,可能偶尔会冒一张瓦尔莱塔。其他CP不离谱的都能吃。IVL嗑花遇,产出正在摸索。目前已有小食堂,可以私信敲我要门牌号
 DC:主嗑超蝙和绿红,其他的可以杂食
 斗罗:三博
 国娱:喵汪(爱过了)
 HP和神奇动物:主哈斯,jpss,暗巷,cre水仙,亲世代all西弗,其他的杂食
 好兆头: CAC无差,偏CA
 怪化猫:金药
 鬼灯的冷彻:鬼白,双泽。其余友情向无问题
 APH:主冷战极东,其余杂食

DBH(底特律):产出主rk3水仙/72w/64w,杂食什么都能啃点

不要在我的评论区ky!!

会有一些负能系列的图和段子产出,会拍涩//涩cos代餐也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自设,以上如果能接受的话欢迎来找我玩♪


(如果真的是偶尔看到一点觉得不错就关注的对家,求求还是放过我……
 

评论(7)
热度(54)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