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杰佣】拼图(1)

感情缺失科学家杰克X俘虏试验品奈布

大概是抹了糖的两百米大刀

“跑!奈布!快走!”

谁……谁在喊我……跑?去哪?……

“奈布·萨贝达……快跑……活,咳咳……代替我们……活下去……”

活下去……代替你们……活下去……

……

“啊——!哈……哈啊……对,我要活下去。”

代替他们活下去

从梦魇中惊醒的奈布此刻如同泡在水里,衣服被冷汗浸透,他试图从床上爬起来,但四肢冰凉且沉重的感觉让他无能为力;就这样躺着好了,他这么想着。这是他来到这个实验室的第三天,一个被白色充斥的实验室,这让他很不安,紧绷的神经和单一的色调都像无形的手在捏紧他的心脏;他不知道和自己一起被送来的其他人去了哪里,也可能他们就在他的隔壁?只是周围静悄悄的,这让奈布无法验证自己的猜想。身上原来的衣服已经被换了下来,唯一熟悉的只剩脖子上挂着的一枚子弹,他第一次上战场后从自己侧腰挖出来的“纪念品”,天知道为什么这些“尽职尽责”的人为什么没有把这个带走,要知道他们连鞋子都没留下;奈布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坐在自己的床上望着栏杆外早就已经熟记在心的景色发呆,顺便等待试验人员进来把他带去“刑场”。

“第二百一十六次实验,失败。”

黑发的男人哼着歌在日记本上记录这次的实验数据,被固定在实验台上的人们不断嘶吼着挣扎着,痛苦和不安在这里蔓延。男人皱着眉计算这次的数据差异,试验的失败不止手客观因素影响,试验数据也是很重要的。

——————————————

试验日记

编号:215

实验结果:失败

实验记录:对实验体进行记忆切割和记忆移植,记忆缺失损伤到了大脑记忆层,实验体出现癫狂,呆滞,自杀倾向等状况,情绪极度不稳定。实验体在进行记忆移植后出现排异反应,眼神空洞,记忆混乱,大脑有强烈刺痛感,缺乏安全感对周围事物有敌视心态,对所有人都缺乏信任。

备注:无

—————————————

痛苦的叫声并没有停止,男人仔细检查了几遍记录后终于满意的点了点头收好了日记本,按下通讯键简单的说了两句,随后房间里的实验体们在注射镇定剂后被拖出去了,失败品的最后结果只有销毁。

“这次的俘虏还有几个人?”

“报告长官。只剩一个人了。”

“把他带过来。”

“是。”

奈布这时还在把玩着自己胸前挂的子弹,他听到了有人过来,毕竟皮鞋鞋跟的声音让人很难忽视,他不打算反抗,既然已经到这里了,反抗又有什么用?还不如省点力气想想怎么挨过实验,活下去并且到外面去是他现在仅剩的想法了。

被一把推进去后门碰的一声在他眼前合上了,比起这个实验室,之前自己待的地方更像是配套监狱,奈布撇撇嘴在心里做着评估;慢悠悠的围着实验室转了一圈,每到一个地方就要观察环境是他的老毛病了,在发现一张桌子上的红茶和放着糕点的两层小架子之后奈布咂了咂嘴,讲究的上等人。看周围也没人,他搓搓手,这么多糕点自己吃一块应该没什么吧,反正他们应该不希望实验体蔫儿了吧唧的。意思意思找了理由,奈布毫不犹豫的拿了块被奶油和巧克力碎包裹的蛋糕,它上面甚至还有一颗樱桃。男人拿着糖罐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地上坐着的人将最后一口蛋糕塞进嘴里,看他过来也没有一点反应,舔干净手上的奶油还抹一把嘴。

“你在偷吃我的蛋糕?”

“先生,您可没有证据,别睁眼说瞎话。”

男人看他死不认账也不生气,拿了凳子坐在奈布旁边又丢给了他一块淋了蜂蜜的松饼,奈布本着不吃白不吃的原则把松饼也送进了嘴里。

“奈布,奈布·萨贝达。”

“什么?”

“我的名字,您的实验体希望您能放弃那一串可笑的数字编号。至少我希望我就算死了也是有名字的人,不是只有数字编号的小白鼠。”

有意思;男人对奈布毫不在意的样子感到新奇,他没有错过奈布有点发抖的手和明亮的蓝色眸子,里装满了对自由的渴望。男人有了新的想法,如果成功,这将是他最完美的杰作。

“你可以叫我杰克。”

“为什么?”

“礼尚往来,一个名字换另一个名字,外加这些糕点,你怎么都不吃亏。”

如果记忆可以复制,那感情是否也可以复制?

评论(5)
热度(63)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