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杰佣】无法实现的愿望

和朋友的联文,这是个玻璃渣,大概是带了剧毒的那种
@Meow@咸鱼

1、

“玛尔塔,我有一个愿望。”

晚上的时间是自由的也是安全的,奈布和玛尔塔在大厅里给自己的老伙伴做着护理,玛尔塔擦着枪的手顿了一下,在这种地方,所有愿望都是不可实现的,如果你许愿见到监管者就另当别论。

“让我猜猜,和那位开膛手先生有关?”

奈布勾起了嘴角,他的老友果然很明白他在想什么

“对,我想把我的身份牌亲手给他,并且和他一起从这个破庄园逃出去。”

“你疯了吗!你居然要把身份牌送给他!”

玛尔塔的怀疑奈布今天撞到墙撞傻了,身份牌对一个军人的重要性奈布不会不知道

“冷静,玛尔塔你先冷静一点,我没有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奈布·萨贝达!你把身份牌交出去意味着什么你不知道吗?!你会变成一具无名尸!”

奈布脸上的坦然让她没有办法维持军人的冷静,枪掉在桌上,发出了一声闷响

“既然这是你的愿望,我会帮你的。”

2、

“我有一个愿望。”

闲暇时间监管者们总是聚在一起讨论有趣的事情或者说分享一下难得的快乐,比如裘克和瓦尔莱塔成功的互相表明了心意,两个人正坐在一起享受他们的甜蜜时光,里奥在缝制自己女儿模样的玩偶

“杰克,你应该知道这个庄园里没有实现愿望这种说法。”

瓦尔莱塔给自己的杯子里添了些茶

“但是也会有例外,比如我和瓦尔莱塔,我们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裘克难得没有和杰克吵架,大概是因为恋爱中的人精力都在爱人身上

“我想从这里离开。”

“和那个雇佣兵?”

里奥停下了手里的活儿,他早就知道了杰克反常的原因,杰克看向那个雇佣兵的眼神比火更炽热

“对,我想和他离开,远走高飞。”

瓦尔莱塔拍了拍裘克的腿,她知道陷入爱情的人都是不可理喻的

“如果我们见到他会告诉他的,先祝你成功。”

里奥小心翼翼的收好玩偶,跨越阵营的感情,如果杰克能先做一个榜样他是不是也能大方的去拥抱自己的女儿?

“我也会帮你转达这个消息,如果你遇到艾玛请告诉她,她的父亲很想她。”

“当然”

3、

杰克觉得今天很奇怪,和以往并没有区别的游戏场地让他有了危机感,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奈布和玛尔塔已经在长桌前坐好,艾丽儿紧张的握着了手里的针筒,幸运儿不安的搓了搓手

游戏开始了

杰克在进入游戏场的瞬间眼前变成了一片黑暗,四肢不再属于自己,好像他被关在了自己身体里面与外界隔离,只有原始的兽性在支配着身体,叫嚣着撕碎一切

奈布疯狂的奔跑冲刺,他不明白为什么今天的杰克比往日更加残暴,刀刃从背后擦过,带起来的风刮得他耳朵生疼

“啊!”

这一次的攻击让奈布又多了五条新伤口,新伤扯动着旧伤让他疼得腿肚抽筋,奔跑的速度慢了下来,杰克的第二次攻击也随之落在了他的身上

当刀刃刺穿奈布胸口的那一刻,杰克终于清醒了。他看着血把黑色的衣服染得更深,他不敢轻举妄动也不敢把刀刃拔出来,除非他想奈布死得更快。杰克用另一只手托着奈布,好像这样能让血流慢一点

“对不起……我本不应该杀害你……我爱你,请不要死,我会带你从这里出去……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

杰克用近乎祈求的语气说着不该出现在监管者口中的话

“杰克先生………我…也……爱……你……再见……”

蓝色的眸子失去了光彩,奈布的心脏再也不会跳动,杰克缓慢的抽出了指刀,他抱着奈布坐在原地,曾经为之痴迷的红色现在是如此的刺眼,这是他的罪,无法被原谅的罪

“奈布!”

玛尔塔从另一边跑了过来,她发疯一样的冲过去,奈布死了,前一个晚上还在和她聊天告诉她自己愿望的人死了,死在他挚爱的手上,这是多么的讽刺。

“放开他,你这个混蛋,我说了,放开他!”

怒气上涌,玛尔塔一拳揍在了杰克的脸上,面具碎了,一起破碎的还有杰克不久前重新跳动的心。大门已经开了,现在只剩他们还留在这里,他对玛尔塔的叫骂充耳不闻,拳打脚踢好像也对他没有影响,他的爱人正躺着冰冷的地上,这是他的杰作。

“他这么爱你!你怎么敢!他还想把身份牌给你!你这个恶魔!奈布一定是瞎了眼才会把最重要的东西交给你!”

玛尔塔现在只想给杰克来上一枪,不是她手里的信号枪,而是真枪实弹的那种。最终她妥协了,解开了奈布脖子上的项圈,上面是奈布的名字和一些基本讯息,玛尔塔把它砸到了杰克的身上

“如果不是我许诺要实现他的愿望,你休想得到它。”

玛尔塔扶起奈布离开了这里,留给杰克的只有奈布的身份牌,这是玛尔塔对他的施舍也是奈布最后的愿望。

4、

庄园里来了新的求生者,没有人知道庄园花园里的那个墓碑是怎么来的,上面的名字被划掉了,只能看清头字母的N和S,下面新的划痕写着“My love ——J”

原来的求生者们对此事闭口不言,监管者少了一位,是那位J先生,他貌似叫杰克?但是已经离开的人又有谁在乎呢?

5、

“我们离开庄园了,奈布,你的愿望实现了。”

杰克拿着奈布的身份牌站在阳光下的土地上,他离开了庄园,带着奈布的愿望一起。

我的愿望实现了,如果可以,我希望当初我没有这个愿望。

评论
热度(59)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