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你怎么知道你的仇家不是你的亲家(上)(Colin/Ezra)

这是一个脑洞产物
这是一个暗巷组的RPS
宠物视角,全程ooc,又名宠物的职责就是当红娘
如果tag打错了请小伙伴们在评论区提醒一下

我一直很怀疑这些店员是不是脑子有病,没看 出来我和这只傻狗八字不合吗?每天都把我俩放在一起 就为了看我俩打架,要不是我心情好我绝对会挠花你们的脸!噢,愚蠢的人类,不要用你刚摸过那只蠢狗的手碰我。

“上帝啊,它真是天使,它还会用爪子玩我的手指”宠物店的店员蹲在地上逗着一只银虎斑幼猫,小爪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挠着她的手,她显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猫主子嫌弃了。“叮铃!”宠物店门上的铃铛随着被推开的门发出了响声,“Ezra!你今天是带着你的小男友来看宠物吗?这只虎斑是个可爱的女孩子。要逗一下吗?”Ezra 很无奈,他和Colin之间真的只有伟大的友谊

他们似乎认识,说不定他们是一类人,我把傻狗在挠我尾巴的爪子拍开想过去近距离观察一下这个叫Ezra的雄性人类,刚迈出步子我就感受到了什么是失重感,嘿!放我下来!真的,我一点也不想被抱起来,大写的生无可恋,但是这个雄性人类身上有一股好闻的味道,好吧,我原谅你对我的不敬,勉强允许你抱着我

“你是说这只?”Ezra把地上的小猫抱在怀里揉了一把毛,手感不错。小猫在他怀里蹭了蹭找了个位置窝着不动了,好吧,就这只了,乖巧的小家伙,他今天本来是想带Colin来看宠物的,结果给自己带了一只虎斑回家。Colin好像更喜欢那只阿拉斯加,刚把小猫放地上两只就闹成了一团,感情真好“我们真的只是朋友。”Ezra临走的时候还想挽救他和Colin的形象“好的好的,朋♂友,我明白,朋♂友嘛,大家都懂。”Ezra大方的给了几个白眼,抱着自己的猫拽着Colin走了。

换一个人来当我的铲屎官似乎也没什么不一样,况且他身上的味道真的挺好闻的,还能远离那个傻狗,神仙般的日子似乎在向我招手。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和傻狗是邻居………………

跟Colin和他的嗅嗅道别后,Ezra掏出钥匙打开了自己家的门,是的,这是Colin刚给那只阿拉斯加取上名字,这个名字真贴切,从刚才那只阿拉斯加就一直围在Colin旁边嗅来嗅去的。把小猫放在沙发上,Ezra想着给自己的宠物也来个贴切的名字,“一路上都没看你叫过,也不闹腾,要不就叫默默怎么样?你叫一声就当答应了”“咪呜……”一声慵懒的回复,Ezra和Colin是邻居时不时能让这两只“感情很好”的家伙在一起玩耍一下

讲真,这个名字实在是太蠢了,他开心就好,我只负责吃和当主子,不是很能理解所谓的人类审美。还有,我和那个蠢狗的感情一点也不好,真的一点也不好

————————————————————
最开始只是和基友互怼,结果产生了一个脑洞,可能会有姐妹篇或者后续?大概吧,已经是一个废人了
@克雷登斯 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已经瘫了

评论(14)
热度(26)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