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大概是无差?】回放(一)

虽然人生不是磁带或者光盘,看完了还能再从头回放,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有重来的机会
                                                      ——前言

        王声现在的生活概括下来也就是与日日书墨为伴,帮着苗阜带带徒弟,每周再到书场来上几场评书,没事的时候就在家陪着没错,那小日子滋润得不行。青丝们现在都说自己是汤圆精了,我不觉得自己有多胖啊。王声坐在后台的椅子上戳着自己软软的肚子,纠结了一会得意的勾起嘴角笑到“嘿嘿,我这叫大肚能容,你们想要还没有。”

        等得意够了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王声站起来理了理自己大褂上的褶皱,顺手抄起另一件搭在椅背上的大褂招呼在另一边缩着刷微博的苗阜过来换上。后台就这么些人,大老爷们儿的也不计较这些,苗阜走过来外衣一脱扔到刚才王声坐的椅子上,接过大褂往身上这么一套,盘扣一系上,再这么整理整理也就差不了些许了。苗阜这边换着大褂倒是麻溜得不行,王声在边上看着心里就出了另一番滋味,以前的时候自己比苗阜还要瘦那么几斤现在倒好,这个小身板看着和风一吹就倒一样,体重都直线掉到一百一了。是不是自己这个甩手掌柜做的有点潇洒?王声自我反省了一下,问题是他自个儿不要我管我啊。“声儿你这是干啥呢?不当汤圆精改当包子精了?瞅你那脸皱的和十八个褶的包子一样”苗阜理好大褂一转头就看到王声站在那儿一脸纠结,脸都从汤圆要变成包子了,要说平常的时候这个场面还不常见,憋着笑看了好一会忍不住还是出口打趣。王声被他这一句话弄的差点就艹了,眼看要上台了也就嘁了一声打算等上台在用挂砸死他。苗阜眼看王声要艹就狗腿养样的蹭了过去“声儿你别艹啊,我这不是实话实说嘛,再说了我家声儿就算是变成包子精也好看。”王声一脸嫌弃的往边上挪了一步“诶哟嘿,您可别恶心着我。”

        这一场活儿使下来最后下台鞠躬走到后台收拾完已经是十一点过快十二点了,两人并肩走在只剩路灯和零星几人的人行道上,道别以后苗阜点了根烟蹲在马路边吐烟圈,看着烟圈慢慢的散开,在灯光下面朦朦胧胧的就像自己心里对王声的感情一样,看着是这么回事儿吧你又看不真切,你说不是这么回事儿吧你又隐约觉得就是这样。那这份情到底是什么情苗阜自己也说不清楚了,没了不行有了又扎心,狠狠的吸完最后一口烟把烟屁股在地上捻灭,吐出的这口烟就像是卸了什么气一样,苗阜觉得自己现在浑浑噩噩的脑子木乱得很,慢吞吞的溜达着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或许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

        王声这边刚到家门口想要敲门突然想起了家里今天没人,没错被棍棍带着说是去北京去玩了还没回来,只能无奈的在包里掏出了钥匙开门。进了家门包往客厅的沙发上一扔,自己回卧室倒在床上灯也不开,就这么直愣愣的盯着天花板放空。躺的地方都被捂热了,王声突然像抽风一样突然从床上跳起来跑去客厅把书包打开翻找出来一张照片,这个是今天苗阜拿给他的,是三十而立不二夜的时候下面的观众照了洗出来给苗阜的,虽然时间不算太久但边缘也开始有点泛黄了,看着上面被糊了一脸蛋糕的苗阜和笑着从背后抱住苗阜的自己,之前心里的那种不是滋味的感觉又再次出现了。把照片像藏宝贝一样收好,王声又再次倒回床上躺着继续盯天花板,愣是像要把天花板瞪怀孕一样眼都不带眨。这心里翻涌的感情就像洪水一样,冲夸了堤坝,咆哮着冲向自己原本就不怎么清新的头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对苗阜的情开始变味儿了,再也不是一声哥就能概括的了。我可能不想要现在的这种生活。

这是王声头一次怀疑自己这辈子是不是弄错了感情这个神奇的玩意儿

这是苗阜头一次正视自己这辈子是不是不该压制感情这个神奇的玩意儿

—————————————
看到王斯删微博莫名的被刺激出了这个脑洞,最后当然是HE,但是中途小虐可能有?喵汪真的是神奇的存在,刀与糖齐飞qaq
然后圈一下两个实力催更的辣鸡 @悠悠不能吃啊  @森川濑

评论(1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