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六一贺文】Sweetie

cp:杰佣  欺诈组

雷其中一对的可以跳过雷的那篇,毕竟是分开的两个短篇没有剧情联系

六一贺文吧,大概是这样,OOC到飞起来,

杰佣

来庄园的都是成年人,儿童节也就理所当然的被所有人忽视掉了,溜鬼的溜鬼,修机的修机,抓人的抓……等等,那边好像有一个划水的

“亲爱的,把眼睛闭上。”杰克蹲在奈布面前试图搞事

“闭上等你敲我吗?杰克先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开膛手。”奈布给了他一个鄙夷的眼神转身就走

“wow……不愧是奈布,拒绝得直截了当,我好像听到了杰克先生心碎的声音。”来自听墙角一号的艾玛

“真可怜,但是我们真的不先去破译吗?”来自听墙角二号的特蕾西

“没关系,就剩一台了,大不了我们用奈布的照片和他做个交易。”来自听墙角三号的玛尔塔

主角走了一个人也就都散了,毕竟游戏中还是不要太皮,会断腿的,但游戏结束之后自然就是可以划船不用桨了。

“如果你看到就不叫惊喜了。”杰克把右手往身后藏了藏

“你确定不是惊吓?”奈布围着杰克转了一圈,露出将信将疑的表情

“当然,一个甜蜜的惊喜,闭上眼睛把嘴张开,三个数就好。”

“……好吧。”

“1……2……3,好了,尝尝你嘴里的东西好吃吗?”

奈布感觉嘴里有一股草莓味,甜甜的带着一点酸,草莓水果糖,果然是甜蜜的惊喜。

“好吃,杰克先生,你蹲下来。”奈布冲站着的杰克勾了勾手指

“干什么?”杰克嗅到的一丝阴谋的味道

“让你尝尝这颗糖甜不甜。”

奈布揪着他的衣领吻了上去,半透明的红色硬糖被舌头移到了杰克的嘴里

“非常甜,我的男孩,但是你比糖甜多了。”

欺诈组

克利切在瑟维的房间门口转了好几圈,抬手准备敲门又摇摇头收了回来,转到第十圈的时候瑟维开门了。

“转这么久了,不进来坐坐?”瑟维看着面前眼睛乱瞟的克利切

“克利切只是想给瑟维先生一个礼物。”克利切的左手不着痕迹的摸了一下口袋

僵持了几秒,瑟维还是把克利切拉进了屋子,毕竟站在外面给别人当猴看一点也不好,现在还是不是魔术师的表演时间。

“我以为你已经过了庆祝儿童节的年纪。”瑟维坐在床沿上拿软布擦着自己的魔术棒

“瑟维先生是在嫌弃克利切吗?”克利切提高了音量,语气里带上了不满

遭了……瑟维意识到他似乎一时嘴快说了不该说的

“不,我并没有嫌弃你,克利切,我只是觉得一个男人真的没有必要去庆祝小孩子过的节日。”瑟维试图对刚才的行为道歉,虽然他觉得庆祝这个节日的克利切真的蛮幼稚的

“瑟维先生难道不需要克利切的礼物吗?”克利切掏出了之前装在口袋里的糖

“需要,当然需要。”瑟维连忙拿过来剥开棕色的糖纸塞到嘴里

柠檬的味道在瑟维的舌头上炸开,酸得不行又有着让人不想吐出来的甜味,和他的恋人一样让人左右为难。

“等等,克利切,糖是哪来的。”

“克利切从弗兰克先生那里拿的……”

克利切又开始转着眼珠子到处看的时候瑟维就明白了是个怎么拿法,但是他的小偷先生已经是惯犯了,他能怎么样呢?而且他的爱早就被小偷先生拿走了。

评论(7)
热度(71)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