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致郁】透明人

负能慎入,有少部分血腥描写

透明人

“你们好?”我伸手对他们打招呼,但是他们并没有注意到我
“那个,请问能带上我吗?”我扯了扯其中一个女孩的衣角,这样或许她就能看到我了
“呀!谁扯我衣服!什么嘛,原来后面没人。”她尖叫了一声回头环顾四周后又转头回去和朋友们继续之前的话题

我愣在了原地,原来是真的看不见我吗……

我在角落低头注视着自己的影子直到他们离开,我明明不是鬼魂,为什么你们就看不见我呢?

为了能让人看见我,我尝试过用油漆泼满全身,也尝试过用自己红色的血液着色,但是都没有人能看见我,到底是为什么呢?长期的孤独将我拖拽到了绝望的深渊,不管是犯罪也好,善事也罢,反正没有人看见和没有在世界上是一样的,这样的存在是否还有必要?我想我并不知道答案

夜里的风吹起来很冷,我坐在天台上晃着腿,就在刚才我做了一件坏事,从便利店里偷走两瓶啤酒。果然不管怎么样都没有人看见我,还是说我的透明连我触碰的物体也能影响?对于这个没有答案的问题我放弃思考,打了个酒嗝把空易拉罐扔到了身后,我决定对这个无意义的人生画下句号。

来吧,是时候做出决断了。我闭上眼从这里一跃而下,冷风从我耳边刮过,刺骨的寒冷从心脏蔓延至每一根细小的血管。

再见,我的朋友们,虽然我没有朋友

触地的瞬间我能感受到自己的骨头刺穿血肉,但是意识消散得很快,血液也是,也许这样就能看见我来了,我这么想着闭上了眼。

评论(3)
热度(16)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