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不是夜宵

weib:owl是白肚皮橘猫
欧美相关文可sy搜文章同名
蓝鸟:@owl90DSFE

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
爬坑飞快,但我的墙头就像连通器泳池,总会游回来

这只是一个故事

今天不更新,也不开脑洞,今天给你们讲一个无聊至极的故事

以前我有一个朋友,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朋友。她人缘很好,交际花一样的存在,和谁都是笑眯眯的。我们一起进的C圈,一起追的番,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笑得和傻子一样。我感觉到的除了开心还有一种担忧,我和她到底是什么关系?我是不是太过分了?或许我真的只是单方面的朋友?是了,这些担忧很矫情,但是就很难过。

我们许久未见了,索性约好了去看书,也就是等她给我卖安利,我急于弄清我俩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我选择的是直截了当的问,但是一路上,问不出口,就只听她夸她哪个哪个媳妇好,我用开玩笑的语气问着:“我到底是你的什么?”她也只当是玩笑,“你是我小媳妇啊”理直气壮,理所当然。我认为我和她是搭档,是相互拆台又不离不弃的搭档,我们会同行一生。这句话就像一个笑话,在嘲笑我,嘲笑我的一厢情愿,我坦然的接受了。难受吗?心里当然难受啊,但是麻木更多吧。既然你已经否认了,我是不是可以找别的人当我的搭档?

我找了别人当我的搭档,我不敢,我没有这个勇气去找她,我只能在QQ上,在一个虚拟的对话平台上告诉她,我有搭档了,她什么也没说,只回了我一个嗯,心里空落落的,呵,就连一句嘲讽都舍不得给我?平时不是喜欢拆我的台吗,怎么现在不说话了?日子还是照常过,我有了“搭档”但是我感觉我还是一个人,可能我的魂在她那边吧。后来我和她在空间里互动,她的新搭档吃醋了,她来找我,说我抛弃了她,害她现在找到这样的搭档。我说不出话了,我抛弃了你?真的是我抛弃了你吗?如果当时你说骂我一句,吼我,告诉我“你他妈的怎么能找别人!”  我绝对会当面告诉你,你才是我的搭档,我他妈的就是要和你走一辈子,但是你没有。

或许你看不到也不知道,但是我还是把你当我的搭档,一辈子的搭档,就算你忘记了我你也还是我唯一的搭档。我没有抛弃你,从来没有。

评论(2)
热度(4)

© 夜枭不是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